初晨

是怎么认识的呢?3

 雷德

   和雷德的初识比较魔幻,上午的日常积分任务打完了离中午还有好一会,但你也不想继续打下去就到赛区大厅准备休息一下,干等也比较无聊你就兑换了一本小说坐在台阶那里准备消磨时间。


    远处一阵喧闹抬起头就看着一个小小的裁判球从远处狂奔然后又因为没看路直接撞到你腿上,有一说一挺疼的,随后你又看见一团红黑相加的东西冲了过来,脚边的小东西眼见跑不掉了就直接抱着你的小腿瑟瑟发抖,你该庆幸你没有穿裙子吗??


   等那一团红黑团冲到你面前了你才发现,那是雷德大赛排名第七名的强者,哇哦裁判球你很棒棒哦。


     “雷雷雷德......你你不要太嚣张了!!!你....”裁判球抱着你的小腿一边对雷德喊话一边抱的力度又大了点“哦吼小玩意是你胆子变大了呢还是说你觉得你有了靠山呢~”,明明是很俏皮的语气,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有种冰冷的感觉。


      你不喜欢多管闲事也讨厌被卷入麻烦中,看着脚边的裁判球说“你抱疼我了”,然后毫不留情的把他两只小爪子掰开,抓着他的两只小耳朵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提了起来。


      “哼哼还不是要.......”就在雷德以为你要把裁判球交给他的时候,你直接把裁判球搂到怀里,下巴垫在裁判球上继续看你的小说,看了一眼呆住的雷德“看什么看,你又没书好看”来呀正面刚啊,你对雷德挑了挑眉,然后就继续看小说了,‘这小说还挺好看的’


     “嘿你”“滴滴滴滴滴”雷德准备再次讲话的时候你定的闹铃响了,你放下了书本,这时雷德瞟了一眼书面就发现这是他之前一直没找到的书,今天好不容易看见有显示为1的存货立马点兑换又显示没有了,问就是非常恼火,现在他它就在眼前别说就是心动。


   你从元力空间取出第六个保温盒不禁心情复杂,你叹了口气抬头却发现那个雷德还没走,不知道在想什么好像在盯着你看你旁边,你顺着他的视线就发现了那本小说。


    你把小说拿起来,就发现他的视线也跟着小说跑,雷德看着小说像飞一样飘到了他的面前,突然回神了过来往后退了两步。


   “交易这次放了这只裁判球,小说就借你看怎么样”你看着雷德提议道,其实真的打起来除了大赛前几名你没在怕的但是打完会累还麻烦比如就想大赛第一第二也会没有额外积分可以赚,反正怎样你都没什么损失。


       看着雷德暂时没什么反应你就把书放到旁边,把饭盒递给裁判球对它说“好好拿着”就美滋滋的打开保温盒准备开始午餐,今天是蛋黄酱肉松饭团和酸梅子饭团加上,甜品是方便拿取的草莓派,什么都可以偷懒但是食物不行。


     雷德经过天人交战最后还是选择坐到和你同一台阶上不过离了两三个人的位置拿着小说开始看。你一边吃一边有些好奇偷偷观察沉浸在小说世界的雷德,好奇像他们这些戴着眼罩的人真的不会看不清么,不过造型倒是挺帅的。你把保温盒从裁判球手上拿回了,把它放下朝它点了点头,他反应过来悄悄地跑掉了。


     雷德其实并没有沉浸到小说里,他在防备着你,他也注意到你偷偷观察的目光‘啊啊啊都不能好好看小说了’雷德有些烦躁的想着。


     你解决掉了两个饭团才察觉到雷德有些怨念的气场,‘emmmmm这货到底想干啥啊’你拿出其中一个草莓派,看着中间红红的果酱,又撇了一眼雷德的头发觉得还挺像,就愉快的咬了下去,外皮酥脆的口感酸甜草莓酱可口的草莓酱让你非常高兴没白费那么多时间亲自熬制。


    雷德看着你吃下的草莓派想到了祖玛做的,那个让人好吃到想流泪的味道,有些发呆。


你看着雷德再次发呆,对你手上的草莓派。你叹了口你把保温盒递了过去说“这是我自己做的,你要吃吗,独此一家错过就没有啦”








我嫖雷德了一会还有丹尼尔,我这次的怎么样我老早就开始想了诶嘿

评论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