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

是怎样认识的呢?

雷蛰(校园蛰)

     “唉”你靠在天台的栏杆上,在高处观察底下活力满满的各位不禁有些羡慕年轻真好。你是最近才来上岗的新老师,老话讲的好能躺着绝不站着能坐着绝不站着,你的人生信条就是能偷懒就偷懒,能省力就省力做最透明的老师。


      虽然这样讲但是大中午来天台真的有问题热死了,你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准备去学院的超市买点东西。虽然入了秋但是今天的温度还是很高,超市里开着凉爽舒适空调。在这里你遇见了意外的人,高二c班的班主任雷蛰。


       说实话你第一次看见雷蛰还以为是哪里来的总裁来校园追小娇妻来了,看着就价值不菲的黑色衬衫加上做工精良西装裤,扑面而来的禁欲感加上隐藏在眼镜后看似平静实则带着侵略性的眼神以及良好的教养都让你觉得这个人不简单。


     但后来因为你和他担一样的课目,你和雷蛰的空闲时间基本上错开了不是他去上课了就是你去上课了,要不就是在疯狂批作业。


       不过你离雷蛰比较远他也没看见你秉承着懒的原则你也没有主动上前去打招呼了,你去不同的区域拿了你想要的东西,到了饮料区你发愁了,因为这里有你喜欢的饮料和想要尝试的新口味饮料。


        “xx老师,你在看什么呢”你转头就看见雷蛰拿着面包在你后面站着,不过令你惊讶的是他居然记得你的名字,平时和你共事的老师到现在也没有好好记住你的名字他居然记住了明明没见过几面。


      “雷蛰老师,抱歉是我挡到你了吗”你说着就退开了几步朝他点了点头,就拿了新出的饮料,就走去结账了‘太大意了赶紧回去吧’,雷蛰看着快速离开的新同事有点发蒙‘昨天要不是小王八蛋到凌晨还没回来,我就可以睡个好觉了,早上还忘记拿便当连我满满一盒粉笔都不见了气死我了真是一点吃饭的心情也没有了,’雷蛰拿着两瓶的橘子汽水就去结账了。


      回到教师办公室,你看了一下课表这次你和雷蛰的课表再一次相撞,你有些庆幸毕竟雷蛰在学校里其实还是非常有人气的和他走稍微近点你的目标不就泡汤了吗。


     你打开自带的便当盒里面是碳烤鸡胸肉三明治,三明治中还加上了爽口的蔬菜和开胃的特质酱料,当你打开新饮料喝了一口,咸鲜配上甜腻腻的非常奇怪的味道。‘我jiao得我五法复吸’。


    雷蛰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看着你一边拿着打开的饮料瓶一边苦大仇深的看着它最后仿佛经过深思熟虑把它丢到了垃圾桶里。


       你今天的完美午餐被毁掉了哭唧唧,“噗咳咳”门口站着的雷蛰空着的左手握成拳抵在嘴唇边掩饰他刚刚笑了的事实,他朝你走了过来那拿出袋子里的橘子汽水递给了你。


     你看着雷蛰手里的汽水默默的抽了两张纸巾拿出了两个三明治举给他说“.....交换,还有谢谢”。今天的午餐依旧是完美的


    “xx老师你认为雷蛰老师和丹尼尔老师比怎么样,我觉得丹尼尔老师有帅又温柔比雷蛰好不知道多少倍”“每个老师的教导方式不一样没有可比较性的,而且我觉得雷蛰老师对学生很负责,教案写的也很细致到位也是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和榜样”是我应该说谢谢













我写的雷蛰好纯情哦明明我觉得像这种美人后期可以占有欲强,也更强势些毕竟雷家5A景区,今天只有一更明天是帕洛斯美人哒斯哈斯哈斯哈我要嫖我家帕帕美人啦,没错我老花心菠萝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