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

是怎么样认识的呢?4

丹尼尔

      你有个秘密,你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是穿越的,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你穿越到了这里。你还有个秘密你就是你超级强,使用的力量不仅仅有元力还有另外一种力量是用情绪转变的力量,情绪越强力量越强但是也很容易迷失在危险的情绪里变成行尸走肉。


        你来到凹凸大赛看见的就是丹尼尔天使长,你有点怀疑因为在你想象中里天使应该是穿着中规中矩的,但是丹尼尔这个天使长的穿搭颠覆了你的想象,我的妈外套里面就缠了不知道什么的黄色横幅,你讲他穿着暴露把人家裤子外套穿的好好的,你说他穿着保守吧emmmm,难以形容。



      也许是你的目光太过复杂丹尼尔注意到了你还对你‘亲切’微笑并且‘加油鼓励了一番’,你觉得是你眼瞎了。头疼



         除了大赛初丹尼尔基本上就用的是投影了但是看着和真的一样,你说你怎么知道的那当然是朝他扔了点东西试出来的呀,说实话对大赛你是不满的,但是你能怎么办呢,你只是一个平凡(压级大佬)且柔弱(一刀劈死幻影龙蜥)的可怜少女啊。



      这天你拿着你自己做的夹心糖果,例行(?)来大厅听讲座,听的有些烦了就拿着一颗往‘投影’身上扔去,并不像平时一样穿过去而是被接了下来。然后就看见他朝你笑了笑。


      你慌了,但是还是自我安慰说不定是超能研究所的新玩意儿呢。但是看到丹尼尔飘到你这边你就知道你跑不掉了,你已经凉了。(阿门)


      “这位参赛者是对我还是对我说的话抱有疑虑吗”他带着亲切的微笑看着你,你硬着头皮迎上他的目光说道“并没有只是因为,初次见面的时候是丹尼尔大人让我对这场比赛燃起了斗志,想要感谢你但是大人太过忙碌了,这是我亲手做的糖果请您收下”你举着糖袋子低着头为了更显真诚还特意憋了口气,让脸颊多了一丝红晕,看起来就是看活生生的害羞少女。



    ‘最好别收下这糖做起来可麻烦了’你仗着你低着头丹尼尔看不清你的表情就连翻两个白眼唾弃了一下自己。


       “xx参赛者,最好的话还是努力变强把,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很好成了,你一脸失落的准备吧糖袋子收回去的时候“但是毕竟是你的一份心意,我就收下了”‘你妈的,崽种’你也只好一脸高兴心里实则妈卖批的把糖交出去了。


    看着对方的笑脸头一次想主动锤人,其实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一切不是吗











雷蛰好香我也想嫖,这个娃子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个长发美人呲溜呲溜,我要不要行动起来学院和大赛的雷太子都好香啊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